close

那天去偶冰友家參觀他的窩,

讓我大大受驚了!!!!!

雜細櫃和老鐵馬,

超懷舊滴。

有圖有真相,

可惜當天拎北相當畢屬,

眼睛是吃惹很多冰淇淋,就忘記也要給相機吃惹……

所以咖打掐的部分只拍惹二張好看的……

好吧,我已經有好好滴寫下悔過書,

下次有機會企他家,我會毫不客氣地拍拍拍!!!(頭殼快壞企惹…)

 

古董腳踏車金蝶牌.JPG

貼心又細心底主人把郵差帽和菸酒公賣局的麻袋掛起來,好搭阿……

 

古董腳踏車架雜細櫃.JPG

這張照片該怎麼縮呢,先看那後輪的香蕉牌(太罕見惹快給他鼓掌),然後雜細櫃,我只能縮,這個雜細櫃很有人文氣息……,後頭的背景,那些老老的櫃子,裡頭擺了汽水罐、糖果罐…等等老物,太感人惹,偶好像搭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小時候惹…

我其實拍惹很多照片,都是些超美的老物,有空再整理出來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